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通知公告

2020“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聘任学院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0-04-27 信息来源:人才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度“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2020年度“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聘任学院层面的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5月6日(周三)上午11点前,申报“计划”人员提交相应表格和相关业绩材料。

 

申报“计划”人员请务必认真阅读学校通知及相关文件,根据要求如实填写《审批表》和《业绩成果摘要表》。

 

上述表格需提交原件1份,并按学校要求,附带能够证明本人业绩的材料以备核查。同时,发送《审批表》和《业绩表》电子版到联系邮箱。

 

二、5月7日(周四)至5月9日(周六),基层党组织考察、资格审查与材料展示、学院学术委员会评议及学院推荐。

 

1、学院党委对候选人的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表现进行考察,并出具书面意见。学院按学校有关规定,对申报“计划”人员及其有关材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

 

2、学院对申报“计划”人员的成果材料进行公开展示。时间:9:00至17:00。地点:学院行政楼210室。

 

3、学院学术委员会将召开评议会议,根据岗位要求和学校有关规定,按照领军教授A类、领军教授B类、青年新星A类、青年新星B类的顺序对所有应聘“计划”个人岗位的候选人进行评议,然后再按国家级创新团队、高水平创新团队和青年科学家创新团队的顺序对所有申报“计划”创新团队的候选团队进行评议。

 

4、学院党政联席会就学院拟推荐人选、创新团队等提出单位意见。

 

三、5月11日(周一)上午11:00前,上报人事处。

 

四、后续学校工作安排

 

6月10日之前:学校组织领军教授、青年新星、创新团队复核、同行评议及评审;

 

6月20日之前:学校审定、聘任,签订岗位任务书。

 

五、其他本通知未尽事宜,遵照学校规定执行。若有变动,以学校、学院最新通知为准。

 

联系人:章博,杨欣

 

联系电话:62737830,62737442

 

联系邮箱:zhangbo1992@cau.edu.cn

 

地点:学院行政楼210室

 

 

《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度“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聘任工作的通知》链接如下:

http://my.cau.edu.cn/bulletinBrowse.jsp?Id=1d2a8dda-885f-11ea-ad71-c16a33925b7f

 

 《中国农业大学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管理办法》和《中国农业大学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实施细则》等重要文件链接如下:

http://rsc.cau.edu.cn/col/col36055/index.html

 

欢迎各位老师认真查阅,积极申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