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办杨晓耘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04-24 信息来源:师资力量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4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云会议平台为杨晓耘老师举办了一场隆重的荣休仪式,来自全国各地和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学院老师、学生和校友共60余人通过网络参加,该荣休仪式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建军主持。

学院分党委书记尹金辉,常务副院长司伟,副院长任金政、李军、杨欣,工会主席陶益清参加了荣休仪式并分别讲话,祝福杨晓耘老师荣退后健康吉祥、快乐幸福。

尹金辉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杨老师来我院30年中为教育事业付出了汗水,奉献了青春,教导了一批又一批的经管学子,感谢了杨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司伟对杨晓耘老师退休后的生活表达祝福,希望杨老师继续关心学院发展,经常回学院看看。随后,学院教师们纷纷发言,回忆和杨老师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和快乐时光,学生们通过现场祝福和录制视频等方式向杨老师表达了感激和祝福之情。

杨晓耘老师深情地回忆了自己从事教育事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祝福。她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怀和认可,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心系学院,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