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通知公告

经济贸易系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7 信息来源:学位 浏览次数: 字号:[ ]

依据学校“关于经管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 经济贸易系决定202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决定采用在线答辩与检查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2020年4月24日上午9:00开始

2、形式:网络视频检查(腾讯会议)

3、程序:

(1)学生PPT汇报5分钟(研究主题和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论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解决办法);

(2)评审老师提问、意见和指导10分钟。

4、提交材料:

(1)论文任务书(需导师签字);

(2)《经管学院毕业论文中期进展审核表》(需开题组老师签字);

(3)《导师指导记录》(不少于3份);

(4)已完成的论文初稿。

注意:必须的签名先使用电子签名,并保管好中期检查材料,毕业论文答辩后将同本科生毕业论文同时归档交给学院。

5、分组安排:

第一组:

评审老师:乔娟(主席),马红旗,王晶晶

报告人:杨静怡(组长),王楠,张杰皓,甄莹莹,周益宇,陈嘉瑶,马睿,马昕萌,贺珊,侬永平,陈达凯

 

第二组:

评审老师:赵霞(主席),高颖,周俊玲

报告人:徐瑞佳(组长),林牧青,郑亚飞,颜梁,汤继豪,陶泽赟,夏尔万•努尔沙哈提,冼楚昕,黄露瑶,沈冲

 

第三组:

评审老师:朱俊峰(主席),焦长丰,李建文

报告人:周彦汝(组长),王怡靓,田奥,汪子钧,杨泽蓁,兰瑞昕,张永琪,卢珊,卡迪热亚•米热地力,吴坦蔚


各组秘书负责:(1)预定腾讯会议空间,并提前通知答辩老师和同学(可以联系每组的学生组长,建立微信群联系)。(2)收齐每位同学一份的所有提交材料电子版,并在中期检查前发送给答辩老师。(3)完成中期检查情况记录表;完成后交给本次答辩协调秘书,最后交给本科教学办公室魏占祥老师。(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协调秘书。

答辩协调秘书:平一帆,电话:13021167655,微信:pingyifan124。

2016国经班级班长:杨静怡,电话:18515590621,微信:yangjingyi_1314。

5、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 、《经管学院毕业论文中期进展审核表》、《导师指导记录》相关文档模板在“学院-本科生-通知公告”下载,还可参考3月24日学院网站“关于经管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中的提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