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通知公告

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不含MBA)

发布日期:2020-04-14 信息来源:研招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凡达到下列复试分数线的学术型硕士考生,均有资格参加复试。

1、经济学

总分:360     政治:60     英语:60     数学:90     专业课:90

2、管理学

总分:360     政治:60     英语:60     数学:90    专业课:90

二、凡达到下列复试分数线的专业学位硕士考生,均有资格参加复试。

1、金融

总分:355    政治:55     英语:55     数学:100    专业课:100

2、会计

总分:220  英语:70   管理类综合:140

三、研究生院“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提到的,享受特殊加分政策且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须于4月24日16:00前向学院申请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cheny@cau.edu.cn。经审核符合要求者,可以参加复试。

四、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不接收非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调剂。

五、具体复试安排近期公布,请关注经济管理学院网页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招生电话:010-627385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