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通知公告

2021届工商管理系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开题安排

1、时间:2021年1月6日(周三)上午10:00开始。

2、教师分组和开题地点:

第一组组长:吕建军徐洁怡洪如玲
第二组组长:陆娟王卫华郑小平杨    树
第三组组长:陈红华廖远红栾   玲
第四组组长:张正河陈黎明路   西
第五组组长:侯云先马   威宋默西

3、学生分组、开题申请表和本科生毕业论文任务书见附件。

二、开题要求

1、开题当天每位同学需提交开题申请表打印版4份(单面打印,格式见附件),毕业论文任务书打印版1份(格式见附件),与开题题目相关的文献综述(3000字以上,并附上所综述的参考文献列表,其中需要包含5篇以上英文参考文献,封面参考课程论文)打印版1份,外文文献翻译资料(3000字以上,附外文文献翻译部分的原文,封面参考课程论文)打印版1份。

2、每位同学准备5分钟的PPT进行汇报,重点介绍研究意义、研究框架、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方法、研究可行性等内容,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开题小组对学生的选题提出建议,并给出开题是否通过的结论。

3、 每位同学在开题结束后的当天,将开题申请表(以开题申请表+姓名+学号命名)、毕业论文任务书(以毕业论文任务书+姓名+学号命名)、文献综述(以文献综述+姓名+学号命名)以及外文文献翻译(以外文文献翻译+姓名+学号命名)四个电子文件放入一个压缩文件包(以“姓名+学号”命名)后提交给各班班长。开题材料纸质版在答辩结束后1周内由班长统一交学院本科教务管理办公室科。

班长整理并确认5个文件齐全和命名正确后,于2021111日(周一)前统一发送到邮箱:yangshu@cau.edu.cn

附件:

附件1:经管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申请表(工商管理系).docx

附件2: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2020年12月.docx

附件3:外文翻译资料封面.doc

附件4:文献综述封面.doc

附件5:本科工商电商2017级毕业论文开题分组.xls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