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作为“院士专家吕梁行”项目组成员收到中国农学会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中国农学会致信“院士专家吕梁行”项目组成员,感谢专家们在2019、2020年期间对该活动的积极配合,数次深入吕梁革命老区开展科技帮扶工作。

据悉,我院王玉斌老师两次受邀参加该活动,他与多位专家一起深入岚县多家产业基地进行调研科技帮扶工作,并受聘为岚县人民政府专家工作站专家。期间,王老师与当地领导交流了《岚县马铃薯市场营销体系建设》和《临县红枣产业发展现状与对策建议》报告的撰写情况,均得到对方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院士专家吕梁行”活动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办、中国农学会承办。中国农学会成立于1917年,是我国历史悠久的农业学术性群众团体,是中国近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该学会由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相应单位(团体)自愿组成,农业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领导的全国性学术团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