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21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1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及校级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并结合《经济管理学院URP及大学生创新项目管理细则》,现启动经管学院2021年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立项工作。

 

一、项目说明

本次申报项目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注: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项目由就业创业办公室进行评审,学院不接收申请材料。


二、国家级及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包括学生提交立项材料和导师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年12月1日0点至2020年12月17日24点。

(二)平台登陆

登陆方法一(推荐):登录校内平台,在网上办事大厅中找到“106创新实践平台”点击即可进入,无须录入用户名及密码。

登陆方法二:在本科生院主页,“快速通道”栏目点击“创新创业项目平台”进入,网址为sjgl.cau.edu.cn。登陆用户名、密码与教务管理系统一致。

  为保证平台使用顺畅,请务必使用IE浏览器。

  登陆平台后,点击查看首页“通知公告”栏中的平台使用手册、常见问题解答和项目管理办法,以便迅速熟悉平台功能。

(三)申报材料提交

在平台首页“通知公告”栏中的平台使用手册中下载2020版《使用手册【学生版】》,参照该手册中立项申请说明部分进行操作。选择“2021年国家、北京市学生项目”创新计划,登陆项目平台填写后提交立项申请书。学院以项目负责人在学校本科生院创新实践平台申报项目立项信息为准安排项目立项评审,平台申报日期截止至2020年12月17日24点,逾期不再受理。

(四)导师审核

申报材料提交后,由学生通知项目导师登陆项目平台完成项目审核,请导师参考2020版《使用手册【指导教师版】》操作审核。

三、项目评审

学院于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13:00于经管院楼212等会议室组织开展项目立项评审,具体要求如下

(1)要求申请项目的同学准时参加,每组至少一人立项答辩,答辩人需携带3份立项申请书(纸质)和一份汇报PPT(电子版),各位同学提前15-20分钟到场进行准备。

(2)每个项目答辩总时间为10分钟,其中PPT陈述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答辩时每组需至少指派3名专家参加现场评审。

(3)汇报内容内容包含但不限于申请书内现有内容。


2021年立项评审顺序表.xlsx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