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教职工】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部署安排近期支部工作,并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史煜成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相关要求,部署了委员提名、代表选举“一下一上”工作。联系支部院领导、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强调了学院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要求行政党员教师以身作则,奋发向上,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同时各支部成员也要贴合自身工作,自查、自纠、自省,在日常的工作里能坚守职业规范,严明纪律条例。

会上,支部成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支部成员表示此次支部大会收获颇丰,表示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结合本职工作特点,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