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 培养
  • 学位
  • 下载
  • 招生
  • 通知
  • 新闻
  • 宣传
首页
>研究生>通知

2020年秋学期博士生论文开题报告考核分组安排

发布日期:2020-12-02 信息来源:师资力量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   分组安排

具体时间、地点及各组名单详见附件(中心组开题时间及地点由国农院另行通知)

二、   材料提交要求

1. 开题报告每人汇报时间为10分钟,将PPT以“序号+报告题目”命名,邮件主题为“序号+姓名”于12月3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weiwei19@cau.edu.cn。PPT内容要隐去导师和本人姓名。

2. 开题结束,需提交专家提问及修改说明(列出专家的提问并说明在哪些部分做了修改),请各位研究生汇报过程中做好记录,具体要求后续通知。

三、   系统上传

博士生在考核结束后于1211日前,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环节管理”模块,填写开题报告培养环节信息,提交“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各考核小组秘书将签署意见的“评审表”交至220室,由学院集中扫描上传“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信息。

提示:请大家务必按照以上要求准备,并相互转告

2020年秋博士开题报告考核分组名单(公布).xls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