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通知公告

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学院教职工2020年度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

1、领导小组

组长:尹金辉、司伟

成员:朱葛军、任金政、李军、杨欣

2、教师工作量核定小组

组  长:尹金辉、司伟

副组长:朱葛军、任金政、李军、杨欣

成  员:陶益清、王文信、高颖、李晓峰、张希玲、陈黎明、赵启然、李春顶、吕建军、何婧、郑忠良、谷征、郭淑媛、陈琰、史煜成、章博 

二、考核办法

2020年度考核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教师岗位基本职责暂行规定》(中农大人字〔2016〕49号),具体按照《2020年专任教师工作量考核说明》(附件1)组织开展。学校对管理人员开展满意度测评,具体按照《2020年管理人员满意度测评工作说明》(附件2)组织开展。

各系教师及教辅人员的考核由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同组织实施;党政管理人员(含各类合同制聘用人员、2+2专职辅导员)的考核由分管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同组织实施。

2020年度考核通过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考核系统”)实施。 

三、考核程序

1、2020年12月2日-2020年12月11日:发布通知、工作部署、数据对接

各有关职能部门提供教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量基础数据,人事处进行数据对接和考核系统调试。

2、12月14日—16日:系统开放展示

专任教师可直接登录“考核系统”已核定置入的工作量基础数据。

数据前期已由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确认,原则上不再修改。如确有遗漏及错误,由数据负责部门维护相关数据。12月16日17:00系统开放展示结束,数据锁定,不再变更。

3、12月17日—23日:专任教师填报其他工作量、教职工填写考核表

专任教师登录“考核系统”,对照学院《专任教师其他工作量补充细则》(附件3),填报学院其他工作量,填报完成后提交学院审核。

全体教职工按要求认真做好个人工作总结,通过校内平台登录“考核系统”,填写相应的考核表并提交(每位教职工只参加一种岗位的年度考核)。其中:党政管理人员填写《党政管理人员年度考核表》,专任教师填写《专任教师年度考核表》,实验技术人员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均填写《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校聘A岗人员、在站博士后登录“考核系统”填写相应表格。B岗、C岗人员需另外填写考核表(见附件4),同时提交考核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并参加述职。

入选学校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创新团队公共服务部分工作量可由团队负责人对团队成员进行分配。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可结合工作实际填写《“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创新团队公共服务部分工作量分配表》,12月21日前上报学院院办。(团队公共服务工作量可分配额度标准:国家级创新团队不超过1,高水平创新团队不超过0.8,青年科学家创新团队不超过0.5)。

2019年12月31日及之前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且目前执行学校延迟退休政策的教师,须同时进行延迟退休专项评估,填报专项评估表(附件5),12月24日前上报学院院办。

4、12月24—27日,学院进行专任教师工作量核定

学院核定并导出《专任教师工作量考核汇总表》报人事处进行校内网集中展示。

5、12月28日—31日:述职评议

12月28日至12月31日期间,学院各系、科室与各党支部进行师德考核与年度考核。除学校规定的不参加年度考核人员外,所有人员包括在站博士后必须参加述职汇报。学院领导将分别出席各组述职。

【专职教师、教辅人员及博士后】以系分组进行述职评议,请各系及党支部做好本系教职工考核动员工作。请各系负责人于2020年12月24日(周四)上午11点前,将本系述职时间地点安排报送学院院办章博老师处,并将述职安排通知到本系每一位教职工。

【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含非事业编)】由学院组织述职评议。

各系/组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集中召开考核工作会,在教职工个人述职、民主评议基础上,由各党支部出具师德考核意见;各系/组结合师德表现和工作实绩,提出年终考核初步意见。请各系负责人于2020年12月31日(周四)下午5点前,将本系/组师德考核意见、年度考核初步意见反馈至学院院办章博老师处。

4、2021年1月4日—8日:评定与签字确认

学院考核小组将于2020年1月4日—5日研究讨论并提出年度考核档次意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后报送学校人事处。考核结果将及时通知被考核人,并由被考核人在考核表上签字确认。

5、2021年1月13日后: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公示、学校审议、发文公布 

四、有关说明

1、相关考核表等表格可通过“校内平台”登录“我的空间”,点击右上角“年度考核”图标进入系统直接填报。

2、表格材料信息务必填写完整。

3、其他未尽事宜,请以学校相关文件为准。

  

联系人:章博   杨欣

联系邮箱:zhangbo1992@cau.edu.cn

联系电话:62737830  62737442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11日 

附件:

附件1:2020年全校专任教师工作量考核说明

附件2:2020年管理人员满意度测评工作说明

附件3:2020经济管理学院工作量补充细则备案表.pdf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合同聘用制人员年度考核表.doc

附件5:延迟退休专项评估审批表.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