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 学院新闻
  • 专题教育
  • 样板党支部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要闻>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工支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压实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动支部委员会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

本年度各教职工党支部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融合,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筹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等方面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考核会采用书面述职加现场汇报的方式,各支部书记围绕“七个有力”从履行抓党建工作情况、上年度述职评议中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现有问题及下一步整改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对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团结带领支部同志、本系老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意识形态阵地,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加强党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学院各方力量,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共同营造浓厚党建氛围;三是要带动党支部委员会履行主体责任,更好的发挥支委会作用;四是依托“全覆盖 双提升”工程广泛开展师生共建、跨系共建,助力打造多样化、可持续化的党员活动阵地。

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