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 培养
  • 学位
  • 下载
  • 招生
  • 通知
  • 新闻
  • 宣传
首页
>研究生>通知

关于召开2020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及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研究生院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学院定于12月9日(周三)早上9:00在学院行政楼211会议室举行2020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及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汇报会,届时将对2019年派出、现已回国的研究生在国外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应参加项目验收汇报会的研究生名单见附件1,相关研究生导师也应出席汇报会。

欢迎我院有意申请“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研究生前来旁听,参与交流。

参加汇报会的博士生,注意事项如下:

1、如实撰写《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结题报告》/《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结题报告》,包括:留学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学位论文研究工作主要进展,个人留学体验、心得与收获及研究成果等(见附件2/附件3),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2、汇报时间每人10min,汇报内容包括以下四个方面:①留学期间开展的学位论文及相关研究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②留学期间的体验、心得与收获;③对下一届申请项目研究生的建议;④对项目的改进建议。

3、12月8日(周二)下午16:00点之前提交如下材料:

①《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结题报告》/《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结题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1份,交至学院行政楼220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cemyjs@cau.edu.cn,电子版命名为“联培/培养提升结题报告+学号+姓名”。

②汇报用ppt文件,发送至cemyjs@cau.edu.cn,电子版命名为“联培/培养提升PPT+学号+姓名”。


附件1 2020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及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汇报名单.pdf

附件2《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结题报告》.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