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我院教师指导的两篇学位论文入选2020年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结果,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研生〔2020〕13号),经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审专家组审议并无记名投票表决,我院郑志浩教授和陈祁晖副教授指导的两篇学位论文入选。


*图片可点击放大查看

据悉,为深入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培养和激励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和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积极性,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今年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相关要求开展了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在本次评选中共推荐2020年校级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10篇,校级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10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