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和大学生创新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2021年科研实践项目宣讲会。会议由学院本科生教务员祝淼祺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上,祝淼祺老师首先对学院科研实践项目类别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包括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

随后,祝淼祺老师对科研实践项目的执行意义、具体执行方法和项目评优等细节进行一一讲述。他强调,学院科研实践的所有项目鼓励以培养训练学生的科研能力为基础,进而培养科研创新水平,并提醒同学在科研训练过程中要秉承诚信认真的态度,杜绝抄袭剽窃、数据造假等一切学术不端的行为。

最后,2019级的同学们针对科研实践项目中不理解的地方进行了提问,祝淼祺老师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