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我院张正河、任金政等多位老师出席扶贫日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中指出要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在国家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国务院扶贫办、北京市扶贫支援办等部门组织了相关论坛活动,我院多位老师参与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10月14日,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主办的2020年扶贫日乡村发展与脱贫攻坚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张正河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受邀参加论坛,与在场的致富带头人代表以及地方政府领导代表进行对话。现场交流中,张老师指出,产业扶贫首先要选对产业,选择当地的地道产品,内做品质、外做营销。

10月15日,任金政、陈秀凤、洪如玲老师参加了北京市扶贫日论坛活动。任金政教授作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基于扶贫资产管理视角》的主题报告,陈秀凤副教授作了《乡村非遗助力产业扶贫模式研究——以莱州草编为例》的案例分享报告,洪如玲老师就《选好育好创业致富带头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大业》进行了主题汇报。

老师们的发言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现场反响热烈。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经管人一直在路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