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行政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建工委前往香山双清别墅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下午,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建工委前往香山双清别墅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十月的香山天高气爽、峰峦叠翠、层林微染。拾阶而上,峰回路转,在尹金辉书记的带领下,师生一行迈入双清别墅。1949年3月25日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入香山,在香山山麓的双清别墅,毛泽东主席指挥了渡江战役,写下了《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脍炙人口的不朽诗篇。在这里,毛主席筹备了新政协,筹建了新中国,实现了几代中国人梦寐以求的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

通过参观展览,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智慧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参观后,师生一行感触深刻,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伟大领袖毛主席思想远博,领导高超,心系群众,终生奋斗,永远鼓舞我们前进;无数革命志士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为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顽强、矢志拼搏,值得后人永远铭记。行政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建工委成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面临着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我们更应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纯粹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追寻领袖红色足迹,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行政教工党支部和党建工委党支部是“全覆盖 双提升”工程的师生共建支部,师生党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作为联系指导支部的院领导一同参加了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