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学校有关部署,根据《中国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及管理服务岗位设置暂行规定》《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按照学校要求,学院成立由院处级领导及教职工代表组成的聘任考核小组,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具体负责实施本次管理服务岗位设置及岗位聘任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管理服务岗位聘任考核小组组成如下:

组长:尹金辉,司伟

成员:朱葛军,任金政,李军,杨欣,陶益清

二、管理服务岗位设置

学院在学校核定的岗位总量内,按照学校《二级单位内设机构及管理服务岗位设置管理暂行规定》自主设置内设机构和管理服务岗位,拟聘岗位及报名要求见附件。

三、管理服务岗位聘任

1、 10月20日前,个人报名

个人填写《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报名表》,每人最多可填报三个志愿,提交至院办210,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zhangbo1992@cau.edu.cn;

2、10月21日—26日,学院资格审查、面试评议及聘任推荐

学院聘任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采用面试考核、公开竞聘形式组织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的聘任工作。应聘人员届时须到会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安排届时通知。

面试要求:每人进行5分钟发言,须准备PPT。请于10月21日(周三)下午5点前,将PPT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zhangbo1992@cau.edu.cn。

3、10月27日以后,学院聘任考核小组审定评议结果并提出拟聘任名单上报学校,学校公示、审定、发文聘任。

四、其他说明

1、全校所有科级及以下在岗管理人员参加本次聘任,原职员职级保持不变。

2、本次管理服务岗位聘任期限为四年(2020年9月至2024年8月)。在聘期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按国家规定办理退休手续。

3、科级岗位聘任条件与要求按《中国农业大学科级岗位聘任暂行规定》(中农大人字〔2016〕25号)中规定执行。

4、本次聘任工作进行期间,全体应聘人员必须坚守岗位,继续履行职责,待聘任结果公布并将工作交接完毕后,方可转向其他岗位。

 

以上未尽事宜可参阅《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中农大人字〔2020〕28号),该通知可从人事处网页上下载或查阅。

联系人:章博   杨欣

联系电话:62737830   62737442

联系邮箱:zhangbo1992@cau.edu.cn

 

附件:

1. 经济管理学院管理服务岗位说明书.pdf

2. 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报名表.doc

3. 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审批表.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