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后立项方式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信息来源:师资力量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74日下午,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后立项方式教改项目(院团队)中期检查汇报会。

任金政院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一是听取教师关于课程团队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学院层面给予支持,二是就课程建设中的经验进行交流学习。我院包括应用统计、食物经济学、金融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综合实训、审计学等7门课程教学团队的负责人就项目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就网络平台利用、相关课程前后衔接、稳定的实习基地建设、教材及案例集出版、习题库建设等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相关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发表起到了促进作用。

任金政、陈秀凤、韩青、鞠荣华、席爱华、刘宏曼、李建文、俞勤、郭淑媛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