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新闻动态

2019年高招资讯系列报道之一:江西省九江市

发布日期:2019-07-11 信息来源:师资力量 浏览次数: 字号:[ ]

咨询组在江西省九江市第一中学(以下简称九江一中)简朴庄严的咨询大厅里贴上了中国农业大学明显标识,专家们立刻迎来考生和家长的热烈咨询,针对学生和家长的疑问,他们向家长介绍中国农业大学学校一流专业和学科的情况、播放学校宣传媒体,给个别考生通过加微信等方式,留电话等提供更多咨询的选择的空间,提出学校的一流的学科、人性化的服务、温馨的校园环境等特色吸引考生和家长。学校调剂专业的政策给咨询学生和家长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九江一中是学校校较稳定的生源输出学校,因此在咨询的过程中,与学校友好协商,由副校长出面做为联系人,与校长签订了基地协议学校,并签订了明年可以给九江一中的二、三年级提供共计2万元奖学金的计划协议。


中国农业大学花大力气办好学校教育教学特色,是获得稳定、持久生源的有效途径之一。因此,今后我们将根据学校招生工作总结不懈努力,内练功,外塑形,提质量,强宣传,使招生政策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发展,办出自己的特色、自己的品牌的招生宣传创作。同时,咨询组发现的同类高校在宣传力度上比较大,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在江西省派出40余人、20余人的招生宣传队伍,争取录取好的生源。相比之下,我校投入力量相对不足。投入奖金数目也略显不足,希望能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更多更好的生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