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2019年选拔学生攻读双学位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1 信息来源:师资力量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6日晚18:30,学院教务科组织专家参加了本科生院在东区第三教学楼128教室召开“2019年选拔部分学生攻读双学位”宣讲会。学院邀请工商系张正河教授、何有缘副教授和金融系王军老师分别介绍了创业方向工商管理双学位、生物技术进展方向工商管理双学位和金融学双学位的优势、特征和师资等方面内容,张正河教授结合鲜活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创业方向双学位的丰富资源和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本次宣讲会还安排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等双学位专业的宣讲。

6月26日晚18:30,为加大经管双学位的宣传力度,提升本科生对经管双学位的认知度,教务科特邀请工商系侯云先教授在院楼109会议室为报考双学位的学生答疑解惑,她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对不同学院的学生提出的双学位专业选择问题,分别提出针对性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