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 培养
  • 学位
  • 下载
  • 招生
  • 通知
  • 新闻
  • 友情链接
首页
>研究生>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国家公派及培养提升项目研究生回国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1月12日下午,我院2019年国家公派及培养提升项目研究生回国汇报会在学院209会议室举行,2018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2019年培养提升项目研究生华中昱、冯娜娜等17位同学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李军教授、蔡海龙教授以及研究生管理科王尧老师出席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研究生介绍了他们在海外期间的学习情况、研究成果、回国后的工作目标及开展情况,并分享了申请项目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出国后如何快速适应留学生活。从本次汇报中可以看到,研究生通过出国学习有很大的收获,开阔了视野,自身的科研水平和合作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李军副院长和蔡海龙教授对研究生们在海外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两位老师鼓励大家与国外院校的教授和同学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同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更深度的思考,为今后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部分有意申请出国项目的研究生参加了汇报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