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新闻动态

学院赴植保学院调研中俄联合国际专业认证

发布日期:2019-10-15 信息来源:师资力量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14日下去14点,为充分了解中俄联合国际专业认证,学院教学副院长任金政带队赴植物保护学院进行专题调研,与植保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探讨学习。

植保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教学副院长彩万志、副院长兼副书记刘姝言、植病系主任吴学宏、学工办公室张迪、李璐璐等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彩万志副院长介绍了植保学院中俄联合国际专业认证中的经验,他介绍了专业认证特点、阶段特征和工作重点,强调学院领导重视和全院动员的重要性,建议学院要早动手制定计划,配置专职人员、多方面准备案头材料。李海滨介绍了专家访谈的注意事项。吴学宏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要点及如何突出本专业特色和优势。刘姝言等分享联络员、接待人员和座谈人员和教务人员的工作经验。

任金政表示非常感谢植保学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专业认证过程中和植保学院继续沟通和学习。

植保学院植物保护专业是学校最早通过中俄联合国际认证的本科专业之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