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信息来源:师资力量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10日和11日中午,为深入了解本科生教学及生活问题,更好提升教学管理服务质量,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分两次召开本科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尹金辉、副院长任金政及学生教育管理科、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教师,与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任金政主持。

会上,任金政首先介绍了学院召开此次本科教学交流会的目的是倾听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接着请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然后教师们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结合自身特点和自己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从学习、生活、个人发展等各个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对教学安排、课程学习、奖励资助、公共设施、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教师们认真记录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并认真地逐一解答。

任金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总结、反馈,争取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尹金辉指出,一流人才是一流大学的基础,同学们是我们农大的希望,学院一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不断完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勉励同学们厚积薄发,砥砺前行,珍惜韶华,积极向上,争取度过一个充实、有收获的大学四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