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首页
>学生事务>专题聚焦

【十九大专题】16级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312日,经济管理学院16级金融专硕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208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传达两会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支部书记孟令轩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并表示今年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会议,深入研究了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系列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他倡导全体党员作为当代青年学生,不能仅仅一心只读圣贤书,更要两耳听闻国家事,积极投身到金融改革事业当中去。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章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通过对第一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阅读和思考,支部党员纷纷表达了各自的感想。赵士荣谈到“我们要牢记邓小平同志的嘱托与夙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李乐群也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对我们全党同志提出的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了解我们党的过去,牢记使命,面向未来,迎接挑战。”

最后,支部书记跟大家分享了“红色1+1”党建活动取得市级优秀的荣誉,并鼓励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而不断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