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首页
>学生事务>专题聚焦

【十九大专题】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学习小组召开第二次例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323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小组在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310召开了第二次小组例会。

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小组成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前两章的学习进行了集体的讨论分享。第一章的主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成员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感受和思考。“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是没有出路的民族”——无论是对邓小平同志的纪念学习,还是对红军长征精神的弘扬创新,都在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从何而来,为谁而来。中国共产党在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教训,并凝结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指导我们继续进行社会主义建设。许多成员还结合了自身专业和社会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更表达了发挥己长、投身祖国未来建设的强烈愿望。

会议第二部分,对接下来两周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安排,并与“党员之家”微信运营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讨论,就推送内容创新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最后,会议在小组成员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