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郭沛教授参加学校海外招聘团赴美国访问

发布日期:2018-01-09 信息来源:师资力量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11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沛教授和学院外事协调员肖亦天参加学校海外招聘团,赴美国奥本大学、乔治亚大学与明尼苏达大学访问。

  

       访问奥本大学时,该校农学院院长Patterson教授、副院长Fadamiro教授、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Daniels与郭沛共进早餐,并就两院科研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其中涉及到教师、学生的学术交换互访问题,还讨论了3+2硕士项目的合作意向。与该校农业经济系中国留学生进行座谈时,郭沛就中国农业大学招聘政策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回答了中国留学生回国就业所面临的相关问题与困扰。

  

       访问乔治亚大学时,郭沛与该校农学院助理院长、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Amrit Bart教授、 国际项目助理Vicki McMaken女士进行了座谈,就国际项目合作和招聘工作进行了交流。之后,郭沛与该校农业经济系中国留学生见面,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与科研等情况,并分享了学院招聘海外博士毕业生的相关政策。

  

       访问明尼苏达大学时,郭沛与该校应用经济系主任进行了座谈,讨论了科研合作、中国留学生招聘、师生国际互访以及博士生联合培养等问题。在该系中国留学生见面会上,郭沛讲解了我校海外招聘政策,以及经管学院基本情况等,并与现场应届博士毕业生进行互动,了解他们的研究领域、学术情况及就业意愿。

 

      此外,郭沛前往费城参加了学院在美校友见面会,美国东部地区部分校友专程赶到费城参加本次见面会。郭沛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以及学院90年周年院庆等情况,并向校友赠送了学院院庆T恤衫以及反映学院发展历程的书籍《经管90年风雨行》。因为前期做了许多准备工作,郭沛宣布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美校友会正式成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