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硕士
  • 招生
  • 学位
  • 下载
  • 通知
  • 培养
  • 新闻
首页
>专业硕士>新闻

【90周年院庆校友系列讲座】之五:李正强理事长

发布日期:2017-10-13 信息来源:研究生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晚,学院邀请杰出校友、大连商品交易所理事长李正强博士,在东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做有关国内外期货市场发展与风险管理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院长郭沛教授主持,何广文教授、臧日宏教授、大连商品交易所研究中心总经理孙大鹏及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等150人参加。

首先,郭沛对李正强理事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李正强回顾了自己在经济管理学院的学习历程,很高兴受到邀请回到校园与师生进行分享与交流。

接着,李正强结合自己多年的期货从业经验,系统介绍了期货市场的基本知识,从国际与国内期货市场的角度,阐释了我国期货市场发展现状以及对未来期货市场的展望,并鼓励在座学生及个人投资者继续保持对期货行业的热情。李正强的报告非常精彩,会场上掌声不断。

最后,郭沛通过微信“面对面建群”的方式,邀请听众进行现场提问,李正强准确回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

学院建院九十周年之际,郭沛向李正强赠送了院庆T恤衫,并邀请李正强就期货市场问题,为学院师生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